close

惜しい人を亡くした…(うそ)

3/9號那窗,我真是好久沒看到ツン到如此徹底的里斯那們了。(爆笑)
平常只要他稍微一威脅大家都會デレ給他看,結果那天大概只有出現一瞬,其他時間一路ツン到最後啊!!!!
我到後面笑到快岔氣了……

感動の最終回
完~pktの次回作に期待!~
終 制作・著作ⓃⒽⓀ

好多米都實在是太經典了!!!!
ツン到後面讓他大叫他以後不要再這個コミュ生放送了!(●ゝ艸)フ゜ッ
總之是因為有事去社長那,所以就一起吃飯了。而且除了他以外,リノ姐也在。
說他今天做身體檢查……嗯,我實在不覺得在健康檢查前禁酒12小時會讓健康報告好看點。
第一窗就在感動的畢業氣氛下結束了(欸)

下一窗在smiley*2的コミュ開始。=w=
對啦,的確不是他自己的コミュ了啦wwwwwwww
總之,這窗重點是要宣傳LIVE的注意事項。
啊啊…我好想要場刊啊……(遠目)

不過最近越接近LIVE也越來越多傷腦筋的事。
像是門票詐欺,還有拍賣上轉售之類的(我看到最誇張價格是到3萬多,聽說還有4萬結標的)……雖然個人認為轉售至少比詐欺好一點,不過基本上對買不到票的人來講不管哪邊都會很氣憤吧……(´・ω・`)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參加LIVE啊……

是說我真想把他接下去預定全部列出來……怎麼行程能忙成這樣……
有時候看著看著都擔心哪天他身體出狀況……
希望他保重自己身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