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打還是打了…

總之是莫名其妙的長,不想看廢話的請直接點影片就好。

然後與其說是這篇是REPO,還不如說是為了避免忘掉所以才寫的感想。

 

 



首先來放官方的公式簡潔版影像,建議關米看對身心有益。> <b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NICO自己官方收費EVENT,放送當下禁開鏡窗,早在官方公佈前也看過有人丟影片被砍掉,所以應該是不會有人放影像上NICO了。(當然還是可能會有漏網之魚啦w)


 


一開始進場,很可惜地聲音跟名字出來的時機有誤差,很多次是人已經過去了名字才跑出來,如果沒看過參與者的人可能還會因為那個慢幾拍出來的名字搞錯誰是誰吧。希望這能在下次改進。
女性陣進場看起來都很穩,雖然うささん的衣服讓我驚了一下是哪個年代的偶像打歌服,不過很可愛所以沒問題(*´▽`*)b
(是說我記得衣服是笛子挑的,這品味真妙…)
ちょうちょさん的打扮感覺很性格,野宮さん跟のあるさん兩位的服裝都走比較偏成熟女性風格,PAD長的話,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愛迴那邊女性藝人服裝(笑)
其他男性的入場……嗯,比較有記憶的寫在下面。
けったん你走起路來為啥一副搖頭晃腦的痞子樣?
事務員Gさん穿的那套看起來好正式好帥←
殿你看起來緊張到我覺得走路快要同手同腳了…不過偶爾露出的笑臉很可愛。
某禿………你能不能走快一點?是想賴在走道上多久?然後就算你對著鏡頭拼命裝可愛也沒人會說你可愛的啦←


個人覺得當天衣服最好看的是夏野さん跟ひろゆき身上的那套,紅黑的搭配混在人群裡看起又顯眼也不會突兀,而且鑲銀邊跟金邊的部份在舞台燈光照射下更華麗。


一開始是ひろゆき跟夏野さん講好久不見,ひろゆき他們兩個昨晚喝到半夜,結果沒參加排練。真是信賴的ひろゆき遲到率……
然後稍微講了這次會場的男女比是3:7。女性壓倒地多啊。(ひろゆき曰:真不像ニコニコ)
接下去發表關於ニコニコ接下去新機能報告之類的,反正ニコニコNEWS上都有,就不寫了。←
不過就算這次大會議夏野さん說依然是赤字,至少整體收益上是黑字吧?


記者訪問那邊有記者提問ひろゆき是第幾位要唱歌的,就看到他尷尬地笑說如果有排進LIST內他其實也很想唱啊,夏野在旁邊吐嘈說那就排進去怎樣?就看到ひろゆき一整個用力低頭道歉拼命顧左右而言他,連感冒這種藉口都出來了www
之後還在說歡迎『正常(まともな)』的媒體詢問www到底是怎樣www


最後兩人下去前問說接下去LIVE部份是要付費,無料掰掰~時有夠欠扁www
ひろゆき還在那邊講說要是有什麼想說的遺憾之類趕緊留一下wwww順便宣傳一下現在網路票還能買這樣wwww
然後如果有人開鏡窗請通知營運,會去擊垮對方www
(後來看了一下我一般帳號留的TS,這次玩真狠,幾秒畫面後就給你黑幕www)


總之,底下正式進入LIVE。
畫面開始轉入預先錄好的影片,這場大會議的宣傳畫面有這次參與者的畫面閃過。
然後跟隨著上倒數,在畫面上的小女孩奔上舞台,撿起地面上的麥克風做出唱歌的動作後,音樂跟歌聲同時響起。


1.「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ryo」 by ちょうちょ


啊,沒想到開場會是這首呢…
本來以為會是節奏快的曲子來炒熱氣氛,這首選曲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的確以ちょうちょ小姐曾翻唱過的曲目當中,要說這首是代表曲也是毋庸置疑的。


只是有點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的原因,ちょうちょ小姐在聲音控制的表現上,比上次大會議時顯得稍微失色。
聲音一開始有點抖不太穩,不過後半就回復正常水準了。
畢竟是打頭陣,又是單人,壓力還是滿大的吧。


沒有MC就退場好可惜…(對我來說MC部份是種樂趣啊)


2.「え?あぁ、そう/蝶々P」by 蛇足&clear


咦?兩名男性一開始就唱斷氣歌?www
殿你妝好濃…太濃了吧…化妝師有把你當男的在畫嘛?←
然後…會長你好像胖(以下略


會長跟殿兩個人剛好衣服一黑一白成對比。小聲:一個會動一個不會動也成對比(被拖走)
然後我一開始有懷疑現場PA整殿,因為他跟會長的麥克風出來音量差太多了←
不過後來覺得是他怕被發現忘詞所以不敢大聲唱吧←


比起33歲兒,第一次看到的會長LIVE表現得穩多了。
這首歌也是第一次聽到會長版,總是覺得比起蛇足的慵懶,會長的聲音還是少了點色氣。不過這是音質跟個人感覺上的差別了吧?


兩人的MC,一開始就說忘了去上廁所的33歲兒……(默)
會長你可以不用理他沒關係…真的可以不用理他沒關係我相信所有人都會原諒你的……
在會長很有精神地喊出招牌はぉ♪後,殿抱怨說會長的「はぉ♪」很狡猾,因為他沒有像這樣子的招呼語。
當下第一個反應:殿你可以用「眠い」「帰りたい」當招呼語,反正大家都懂的←


然後拜託殿你也稍微記一下進行順序wwww
在會長下去後,就看到一個成年男性在舞台上哀號變成一個人了www


3.「いろは唄/銀サク」 by 蛇足


咦?竟然直接接這首?
不過這首是讓我認識蛇足的歌,現在聽起來還真的有特別感觸。


可是啊……雖然知道殿你LIVE上不會動,不過還真是徹底啊……說好的左右兩步的移動範圍呢?我腦中一直浮現『不動如山』四個大字絕對不是我的錯。
下次(如果有下次)乾脆拿鋼絲吊起來好了,這樣至少還有上下晃動的可能性。←
然後舞台地板上沒有支票也不會有福澤,請好好看鏡頭←


然後不負重望地唱錯詞。
信賴的忘詞率wwww
(想到當天凌晨笛子窗裡,有米問殿有沒有記住歌詞時,笛子一秒都沒想直接斷言:殿絕對不記得歌詞)
(不過明明是凌晨四點(日本時間五點)還一群人都醒著在笛子窗裡……)


結果我對這首的記憶只剩下死不看鏡頭跟扭來扭去的33歲兒……_ノ乙(、ン、)_


4.「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PolyphonicBranch」by ぽこた


前奏音樂一出來我就( ・∀・)!了。
這首真的很適合炒熱LIVE氣氛,然後一出場就信賴的撒豆……嗯,上下用力揮動手臂。還有信賴的下腰……那個弧度好像下滾水彎曲起來的蝦子(被摀嘴拖走)
看他在台上蹦蹦跳跳,大概是要準備連前面某人份的活動量一起動了←
不過每次聽他大喊「ついてこれるのか!(能跟著我嗎!)」時,就很想回「不想跟耶」的我…應該是他的放…我想…大概…
這邊的妝雖然也很濃,不過比殿好。然後頭髮這次意外還滿禢的←


先ww生ww你ww也ww唱ww錯ww詞ww
不要以為氣氛很熱觀眾就不會發現www


MC,「大会議みんなお待たせ!お待たせ!(久等了大會議!)」嗯,這詞好熟,好像每次LIVE都會喊能不能換點新的?( ゜∀゜ )
「はぉ♪」本家也在,先生你能不能不要抄襲?( ゜∀゜ )
而且會長的はぉ♪多可愛,你喊出來根本是嘶吼←


說啥因為繁忙的行程一直持續,結果這一星期除了鼻水外啥都出不來(是說先生你除了鼻水還想出來啥?下面的(消音)嘛?)
今天也請化妝師一直幫忙補妝(指著鼻子周遭部份),說只要看到他擤鼻涕,化妝師就露出「啊又來了」的表情www
總之,看起來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

 

以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