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在月曆上是這樣沒錯。

 

8/26的大會議也結束了,接下去就是等下面這個了。

 

我絕對不會說大會議上某人唱「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時,我覺得他手上下擺動的很像工地用警示用人形的。尤其是那個手臂上下揮動幅度。←

也不會說「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時我覺得他表情猙獰到我在狂笑←

感想或REPO之類的因為最近手頭工作很忙,應該不會有。所以稍微來記一下我現在再期待的東西。

目前某人說了合作的預定有兩個,兩邊音源都是已經交出去的狀況。

分別是プリクマ跟そ~ま,そ~まさん那邊新曲聽生放時應該是金爆的女々しくて吧?超期待不知道某人部份到底是什麼www

跟クマさん的合作就不知道是哪首了,總之期待。

然後我乖乖滾回去工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