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要說要努力了,每次一說完就放置……orz

 

4/5 とりあえず生中(三杯目)    NICO公式放送

一開始就聽遠藤說他很期待見到ぽこた,聽說是很有名的人。然後まいまい(大島小姐)說ぽこた剛剛有到後台休息室來打招呼,是很漂亮的人,沒想到遠藤也在旁邊同意這點。

欸?漂亮?
那個,兩位主持人,你們現在形容的對象性別是男耶wwwwwwwww

不過因為遠藤也是下品話題連發,讓我開始擔心某人出場之後現場到底會變成怎樣……

 

等了好久,到最後段落終於等到某人要進場了!!キタ━(゚∀゚)━!
彈幕準備!!!!ぽこ……等等?您哪位?好白!!!妝好濃!!!!!腳張得好開!!!!!!Σ(゚Д゚)ガーン
然後一出場就被遠藤問感覺起來是不是很像哪一位?想都不用想官方期待的標準答案就嘎君嘛…(菸)
因為喜歡嘎君十幾年,注意到時就…像了。(最好是)
這時候講話的腔調很明顯有在模仿的感覺,所以還被遠藤問平常講話是不是也是這樣。

ぽ:平常…不是這樣。(笑)
遠藤: 那平常是?
ぽ:平常就只是個變態。 

被主持人說這麼帥一定很受歡迎吧?
結果強調大概因為自己是變態所以…還說自己在NICO裡的角色就是:變態、HOMO、禿子、吉娃娃。

m9(・∀・)

在遠藤跟まいまい面前大談比利兄貴,因為很喜歡所以一直在看,然後就被當成是HOMO……在被問說實際上是不是時,竟然回說一半一半。(まいまい不要用兩刀這詞啦…^^;) 

接下去被主持人們慫恿模仿嘎君,站起來對著遠藤說先讓他道歉一下。

深呼吸~
下腰~
雙臂張開~ 

サンバのリズムを((⊂二(・ω・)二⊃))知ってるかい~?

遠藤:等!!!!!!(迅速阻止)

 

這邊給不知道某人想作啥的人參考:

 

 

遠藤:GACKT桑以前不曾跳過,未來也不可能會跳!!(╬^ω^)
まいまい笑好大聲又笑好久…

被唸了之後才乖乖唱了嘎君的歌wwwww

不過清唱有那個音量真讓人羨慕……
ぽこたん把喉嚨分給我一點←

說起來他身上那件外套是牛郎LIVE時穿過得吧?
一整個白到在反光啊…… 

後面是主持人從傳簡訊裡挑問題出來問他,有個問題是他之後有想什麼新的點子嘛?

ぽ:新點子?因為想走搞笑風格,比如說是去跳サンバのリズム…
遠藤:サンバのリズム啊,我認為今天馬上放棄比較好。在走出這裡的瞬間就扔掉它。(╬╬^ω^)


(拍桌大笑)

 

嗯,整體來說,因為看習慣某人自己的生放吧?總覺得在官方生放送時的某人乖到不像話←
不過還是看起來超級愉快的一次放送。
可以讓主持經驗老道的遠藤慌好幾次真是太厲害了wwwwwww 

本來想連ニコラジ跟他自己晚上那窗一起寫,不過看看字數…還是分開寫吧orz

創作者介紹

ニコニコしてやんよ☆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