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交出去就……(掩面)

總之,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振作一點來推歌。
一開始就開了V家分類卻一直沒用過,所以今天全部是推V家曲。

 

這首其實我收起來說要找時間貼出來好久了(遠目)

惡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不過比其惡娘惡召,這首就比較少人做PV。
雖然惡P沒有真正說過這首算不算在系列作內,而是交給聽的人自由判斷。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連接惡系列的PV,所以就當這首是吧w

 

其他的為了不佔位往下收w

 

這首也是PV。
第一次看完時因為最後還處在錯愕狀態,等聽到第二周第三周後,當歌詞跟畫面接在一起時一整個就是痛啊。orz
不管是PV還是歌我都很喜歡。
tag:淚腺崩壞。 

 

曲跟圖跟調教都很棒的作品。
我覺得がくぽ真的很適合這種和風曲。 

 

和風曲第二彈(掩面)
因為低音的がくぽ真的很帥(掩面) 

 

和風曲第三彈(夠了)

這首合音我覺得很棒,Meiko的主音很美。
大人組真的好棒啊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