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應該來打這東西……
我應該乖乖去趕工作進度才對……
可是、可是……

我真的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少想來紀錄一下現在我很開心這件事。
(尤其是在我今天又因為反胃所以去廁所跟馬桶作伴好一陣子後……)

很多事上我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實際上我也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不過至少這時候我可以把這個負面情緒丟到後面去。

嗯,我很開心。也很高興我有做。
雖然這幾天想太多的時候我自己都想斃了我自己,可是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接下去的那個預定,等我工作交出去後就準備開始弄了。
這邊也繼續放置到我工作交出去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