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工作截稿日前的逃避症狀←

我想有在跟PKT推特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他前幾天有錄製音源給花たん,然後也從てつさん那證實是合唱曲。
哦~耶~我要來歡呼三聲~!!!
我一直很愛pkt跟花たん的サンドリヨン,也一直在期待還有沒有合作機會,這下終於等到了!!!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首,不過我會快樂地等待上傳的!!!!
還有,看推特上的對話,花たん真是ドS……(;´ω`)

參加CD新情報:

SAM Project vol.1 ~Non-Stop Anime Song Remix~
2010/5/4 Release    HERJ-1003 ¥2,100(tax in)
All Remix by SAM(samfree)

是說,這片挑選的這些曲目還真是……有一點年代了www
然後參與的人員名單真是豪華到讓我眼睛流汗……
不過目前誰唱哪首曲目是保密狀態wwww
這也是拿到CD後的小樂趣了吧。

 

エガマイヤーグッズ

啊嗚~可愛是真的很可愛~不過現在只確定會在LIVE上販售,還不知道會不會開通販呢……
我好想要手機吊飾哦……
木下ツリ夫くん就…讓他靜靜地長眠吧←

 

……,…………絕對還有什麼我忘掉的。
不管了,想起來再補就好←

 

至於某人前幾天晚上出狀況後來刪掉的窗,嗯,我有看,不過我不會寫關於那窗的事。
我只能說醉鬼真的很傷腦筋。
可是看起來當事人他們腦內都已經結束那晚的事了,所以就這樣吧。(。・ω・。)

我的確是對他偏心怎麼樣(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