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是我做事時間啊!!!不要讓我腹筋崩壞啊!!!!!!orz

總之,三月第一天最大的驚喜就是pkt的コミュ被ジャック了~(茶)
哇哈哈哈哈!!
對不起請讓我先大笑三聲!

要問我有沒有生氣?嗯,我覺得我很冷靜。
冷靜地看著一場鬧劇。
因為那個ジャック主整個說話態度實在是太完美的白目了,反而讓我一直大笑。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過有這可能,畢竟コミュ權限沒有關。
然後他那邊真的是最近突然人數暴增,不知不覺也長成超過萬人的大型社群了。
之前發現權限沒關時只是大略查了一下コミュ權限設定,不過發生這件事之後我這次很認真的研究權限設定了。
以現狀看起來,要整個重設有點困難。
因為雖然可以限制新進成員的使用權限,但對舊成員則需要一個一個下去手動設定……
所以如何去解決這部份問題,就只能讓他本人去決定了。

嗯,其實應該要感謝てつさん剛好在,所以才沒造成多餘的混亂。
不過對付這種來亂的小白,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理睬。本來對方就是想來增加他自己的名氣,又何苦讓那種人稱心如意呢。
我大概看了1.5窗後就退出去了,也有一部分的觀眾聚集在てつさん那。(是說我還真難得看到他那有那麼多人w)
雖然てつさん有幾乎第一時間傳信給pkt,不過畢竟時間上是深夜,一般上班族早就睡了。
總之てつさん也說了,到早上等pkt醒了後會再商量接下去的應對方法。

是說其實我最訝異的是湯毛さん在w
因為感覺他跟pkt是投稿方向完全不像的兩個人啊wwwww
而且後來てつさん跟湯毛さん的連線時的對話,根本就是對pkt的告白大會wwwwww(罪な男だね)
我不否認這種意外搭上線的組合,有讓我心情稍微平復一些就是了。

總之,就這樣了吧。
雖然是很討厭的一場祭典,不過也熱熱鬧鬧落幕了。


てつ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