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報告之前,先讓我大喊一句:てつm9!!!!!!

呼,好了。(欸
上面是私怨,好孩子不要學(微笑)

底下是這幾天看到一些日放的當日REPO,還有本人(們)生放時說出來的情報整理。
我只是大概記一記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神啊!給我一天多一點時間啊orz

 

 

看到有去現場物販的粉絲說,那個明明說他不會在場外的人結果還是跟リノ姐兩個人待在場外親手交CD跟DVD。
而且有握手跟生歌,啊,真好。
結果不管怎麼說他果然還是很重視喜歡他的人。(●´艸`)ヾ

 

在エガマイヤー上場前,本來一直是在播放エガマイヤー的音樂當BGM。
結果莫名突然放出  モ  ト  カ  レ  コ  ロ  ス  ! 的音樂,還把站在台下的元彼嚇到(爆笑)
然後そまたん就被拖上去唱了wwwwwwwwwww
元彼在生放時都在講是他完全沒有想過的發展。

開場演唱曲目第一首就是Paranoid Doll!!!
啊嗚啊嗚~被父上評為人類不能唱的歌~
而且還是樂團現場伴奏耶~一定很棒~~>//////<

第二首是UTD
我都快覺得這首要變成他的招牌歌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接下去MC時台下觀眾的歡呼聲真是wwwwwwwww

第一次:\  ぽこた  /     第二次:\  ぽこた  /      第三次:\  生え際  /

據說事前完全沒有排練,這個團結力是怎麼回事??!!!(爆笑)

第三首,Distance!!!!!
キタ━━゚+.ヽ(≧▽≦)ノ.+゚━━ ッ ! ! !
我也好想聽生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腺崩壞)
沒有啦,當然茄子的版本我也很喜歡…不過就是…嗯,大家都知道的嘛(掩面)

之後特別串場的祭屋表演完下去後,又再走上舞台的pkt,招呼語是:

「はぉ♪」

這位先生你自重wwwwww哪天真要被會長廚刺了我都不會意外wwwwww

因為被PAD長(祭屋)婊了,結果pkt在唱Broken Heart時台底下觀眾都在笑就算了,連他本人都笑場。
生放時除了被元彼拿出來笑,後來又被てつ拿出來再笑一次……m9
喂,這首可是エガマイヤー招牌歌耶wwwwwwwwww
你這樣對得起リノ姐嘛wwwww
然後最好你在唱這首時邊唱邊放屁!!!還ぷぅぅぅ~ん咧!!!( ´ー`)y―┛~~
把觀眾的感動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首: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先生你竟然在かにみそP在現場的時候唱錯歌詞!!!!!!(爆笑)
你這樣對得起…(以下略
以後的歌要是被かにみそP批評得很慘,我都不會同情你的!!!!!(欸

收場曲竟然是跟祭屋合唱Dear……(淚目)
之前在某水族館重新上傳時的早上生放窗,就在想怎麼會唱這首……原來是LIVE要唱啊!!!orz
這首真的會成為我的怨念……ヽ(●゚´Д`゚●)ノ゚。

就算他唱得很黏稠,可是這首是我的愛歌啊O△Q
而且還有祭屋……Q△Q
怨念到覺得連做夢都會出現了……

 

題外話……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寄禮物過去了orz
其實早就準備好一部分,只是有些卡在過年想等年後再去買……
可是看樣子某人已經被禮物給淹沒了……
再寄過去好像會造成困擾的感覺……如果當初挑的禮物不是食物就好了……
哎……orz

 

然後最後再讓我吶喊一下……海外+1+1你個頭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XDDDDDDDDDDD又是什麼鬼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