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來寫某人10號的窗,因為那場實在是太好笑,可是我該做的事情還沒弄完……orz
雖然是我自找的,不過拖到時間的感覺很痛苦。

總之為了振作精神亂晃到的東西讓我半夜大笑了啊……

社長まいしてう~\(*^q^*)/
冬垃圾的幕後花絮真是即時治癒了我……(笑到肚子痛的意味)

總之就是冬垃圾結束後在居酒屋的慶功宴,有個人喝了酒在大鬧,還要人綁住他。
另外某個32歲兒就說「可以嗎?這我很拿手哦?」然後就用掛工作人員名牌的繩子綁住了某人。
本來還在叫「きゃー(喜)」的某人,不到一分鐘就變臉了。
「等等www殿wwww這個真的掙不開・・・・・」
「啊,那個啊,越掙扎會纏得越緊哦
「為什麼會對這種事這麼拿手啊!!!!?????」

我好高興我看的時候沒在喝東西w
不然電腦就遭殃了……

至於這捆綁技術的來源,據說是32歲兒去釣魚時學會的。

啊?那個被綁的某人後來呢?社長沒交待啊~
…どうなっただろうね?(゚▽゚)
社長社長~我真的想敲後續的碗啊~~!!!!!!!(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