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3號知道這首合唱曲會上傳後,就一路苦苦等到現在啊!!(淚目)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幾乎躺了一整天,結果起來發現這首上傳了衝過去……嘖,還是沒搶到二位數的再生。
 紀念一下:我是再生數320,mylist在121

不過聽朋友們都在抱怨很重讀不起來……因為兩邊的歌迷一口氣衝過去的關係吧orz
這次字幕真的太重……
(還有我真的覺得MIX的人不同感覺會不一樣,還是我聽太習慣他自己獨唱的アクアリウム了?)

果然是因為エンコ問題重新上傳……先生拜託你不要挑這種時間快滾去睡OTZ

 

 接下去就只剩等他把個人獨唱那首上傳,我的怨念就算到一段落了w

啊,不對,還有大會議……(反正一定是唱サムライ)

 

底下這首則是平常幫pkt做歌曲mix作業,也是他好友的てつさん所唱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慶祝てつさんmixi超過100人紀念,卻變得好像對他的懲罰遊戲一樣(笑)

這是てつさん第一次投稿歌ってみた,雖然他哇哇叫說這是最後一次,不過嘛…嗯……w
てつ真的是位很有趣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當成秘密了,不過我還是偷偷說這首的合音是個豪華的驚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