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mu的事雖然有聽朋友講,不過我自己沒遇到。
幸運的幾次聽生放具名都是本人。
結果才這樣想今天就真的讓我遇到了……(菸)

今天在看某窗時剛好碰上【蓮】さん開窗,想說他很久沒開了就順手點進去。
不過因為我主要心力放在另外一窗上,所以只是偶爾換過去看看狀況……然後就看到有人具名pkt了……
那時間已經是日本快兩點了……那傢伙這幾天身體不好所以看到他那時間還醒著我真的有被嚇到!!
而且那個用pkt具名的人竟然還繼續用米跟【蓮】さん打招呼!!!

那問我說為啥篤定是偽者不是本人,當然是因為我之前很無聊地把【蓮】さん那邊參加的ID全翻過一遍啊!!!!
他ID沒參加是要怎麼看【蓮】さんコミュ限的生放啊!!!!!!
(另外讓我篤定的原因還有我本來在跟的那窗生主,在我說pkt出現在【蓮】さん那後,直接用skype跟pkt通訊要問這件事,不過pkt沒有回,所以表示他應該已經睡了。)

真是不懂冒名那麼有趣嗎?

本当に偽者死ねばいいのに…!!!!Щ(◣д◢)艸チキショ→!!

 

至於我為啥之前要去翻【蓮】さん那的ID呢……嗯,很簡單,因為我怕那兩個危險人物湊在一起會真的被營運BAN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