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一篇應該就要說了,我個人挑歌推歌的標準很難講,主要是我自己聽得順耳。
會把歌ってみた分成兩大類也沒特別原因,只是為了方便我自己找歌用。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歌再生上萬卻放在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裡,單純就是我認為那首歌再生數應該可以更高。
然後我的興趣的翻底邊逛新著,所以可能會有很多沒看過的歌手名字。
如果能有更多歌手被發掘出來就太好了。

  

前一陣子翻東西翻到的。
我很喜歡這版的ジャンナ,大概是因為聲音的表現方法吧?
強勁沒多餘裝飾的歌聲很直接就進到腦中,聽到的時候對我來說滿具震撼力的。(〃ω〃)

然後我很不想講,不過有些米真的該自重。
不要拿別的歌手來比較是基本尊重,更不用講在字幕上打出別的歌手名字。
以我個人經驗,FAN的行為是會影響歌手評價的。
(朋友曾經說過讓我印象很深的話:什麼樣子的人會養出什麼樣子的FAN)

 

 

 

いよかん是我一直覺得為什麼不會伸的歌手……
第一次聽到她唱的這首歌時,我一整個寒毛豎起來。orz
雖然是一個人唱ボカロ5人部份,但是每段的部份聲音都有區分出來,這點真的很厲害。

也很推薦她mylist中:
紡唄 -つむぎうた-【sm6111575
流星群ニコニコオーケストラver.【sm7073668

 

 

對我來說這是第二首喜歡上的ACUTE組合。(第一個是てんあんもん事件(爆))
ACUTE歌ってみた中很多再生數很高的我都不沒那麼喜歡,主要是因為男生的聲音被蓋過去了。
其實合唱中要找到聲音的平衡點本來就比較困難,所以這部份也是看個人喜好問題。

這版除了明顯唸錯的某個單字外,其他部份都沒有特別問題。
比起發音我還比較在意字幕上的簡體字……

 

 

這首是屬於我不推會後悔的。
不過說不定我不寫也很多人知道了,因為已經被選做1月第三周週刊歌らんED曲。

總之,歌跟歌聲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