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工作弄到無力。
這陣子老提不起精神來做事是怎樣……

把工作往旁邊扔,來補窗。不然越欠越多會死人的。( ̄3 ̄)
重點是……我沒那麼多記憶體,會忘光的。

 

10/01/07  pkt

vol.6 【10分だけ】 リノ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のお礼をさせてください。

因為差不多忘光了,所以只記要點。
總之是リノ姐去PKT家拿給她的禮物,因為兩個人還要出門所以標題上打上了只放送10分鐘。(雖然後來超過)
結果明明是他打時間限定,結果超過10分鐘有米提醒他,還在那邊講意思是叫他趕緊關窗是不是w

話題轉到1/12是他生日,非リア充的他預約了生放,叫大家來看。
說啥當天想配合生放拋個動畫上去……像是在攝影機前面慢慢一件一件脫掉衣服,最後剩下HEATTECH就完了。
聽到當下第一反應:脫啊~你敢脫我就敢看~( ̄~ ̄)y─┛~~
乾脆連裡面那件HEATTECH都不用了,就全裸然後被營運BAN掉……(被拖走)

結果那引人注目的兄貴月曆是社長送的,還美國夏威夷土產咧(`・ω・´)
據說社長還說是非常適合PKT的禮物!!www

然後你們這群NICO廚到底有多討厭リア充!!!(爆笑)
LIVE竟然挑在2/14那天辦!!!!
還在講LIVE的事時,會長『第一次』出現在米裡。(這是PKT說的)
看來1/23號的LIVE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決定,兩位主唱請加油。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之前被爆說不回信的會長,最近有乖乖回了。
另,不是我要說……他發言總讓我覺得哪天被會長迷拿刀戳死也不會覺得奇怪。

 

10/01/08  pkt

vol.7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一開始就在營運欄打「趁人少的時間來唱歌」
這位先生……你タイムシフト沒關,反正大家都會聽到的啊有差嗎w

理所當然又是GA君的歌,然後理所當然我還是不知道曲名。(死)
而且唱一唱還唱錯歌詞!!!!wwm9
說起來在他找歌詞的時候背景音源是Episode.0呢……
我一直懷疑他生歌時的音量……不會被鄰人抗議嗎?又不像某財閥殿有在家裡做隔音間,記憶中日本房子牆壁通常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呢……

然後唱完後在叫說最近殿跟嘔吐物浮氣中放置他,還叫里斯那們幫他跟殿講他很傷心wwww嫉妬乙wwww

接下來經投票決定唱VOCALOID的曲子,米就在慫恿一堆歌名。(大家推的歌都好鬼畜w)
在那一堆曲名裡他看到呼吸,他還說要學殿的唱法來唱wwww
不過他說找不到歌詞,最後是在里斯那的建議下拆了牛郎CD,看裡面的歌詞唱。
一開始前奏出來時還在哇哇叫說不知道起音是啥,到真正開始唱就順了。後半時其實很gdgd,有些地方高音拉不上去www不用假音硬用地聲拉果然有點勉強wwww(`・∀・´)
不過他也說這首是他第一次唱,而且一開始就說會唱得很糟,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ω〃)
而且說他要學殿的唱法,其實聽起來還是他自己的感覺。
本気で歌って、うP希望wwwww

因為沒有要唱了,所以就轉回平常的顏出放送。
竟然不是電氣鼠!!!!!!!(驚)
咦咦!!!襯衫!!!!!鎖骨!!!!!!!!!!ヽ( ゚ ∀ ゚ )ノ
一堆米在叫他再解一顆鈕扣,還有米說要用念力扯掉鈕扣!大家都對自己(的欲望)好誠實!!!(爆笑)

然後因為他問要唱什麼,所以里斯那們又開始推歌。
總之到後來決定說要再開一窗,因為りんごさん點歌,所以下窗要唱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跟一首GA君的歌。
講完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到這邊我最大的疑問是……先生,你不是說要介紹禮物?這窗半個都沒講到哦wwwwww


以下待續……

vol.8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vol.9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