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掛在這分類底下的都是我的廢話,可以不用看。

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紀錄一些心情的時候才會用到吧?

總之就是這樣。

 

 

 

在寫生放報告時,聽到PKT在講說他跟natsuP是メール友時我其實有點感慨。
他一直有說他很喜歡natsuP的曲子,所以之前在某次生放中聽到他跟殿的FR未公開音源時我是真的很期待,不過也很害怕。
之前看到natsuP在blog上的發言,寫出來的那些對他的要求,真的是一些非常失禮的要求,我想在很多方面上都對P造成困擾了吧。
然後在某地被指責為元兇的那個組合,我其實已經很久沒再看過nico上的那首動畫了,因為之前有次回去重看的時候那些米算是有震撼到我吧。
我曾經很喜歡那個組合,也覺得那個組合很完美,可是從來不覺得他們有超過"本家"的存在價值。
沒有P的音樂,沒有V家的詮釋,歌い手們哪來可以演唱的歌曲。
而我害怕的問題實際上在FR上傳後我想也都很明顯了,那天晚上的宣傳生放時就有米跟他們講說動畫被荒了,PKT也只是說沒辦法啊一開始就知道一定會被荒啊,隨便那些荒的人去了。雖然本人們是這種態度,但身為喜歡他們的人感覺卻很複雜。
PKT跟りせは在這種狀況下都算是無辜牽連進來的人,要接受那些指責他們不顧natsuP心情的控訴,指責他們破壞了他們心中完美組合的罪過。
りせは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女孩子,只要聽過她生放的人一定能同意這點。上傳不久後的一次生放時,聽到觀眾說很喜歡那首新歌,りせは才說她其實很煩惱,是不是因為她能力不足才拖累其他兩人。聽到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好難過,她到底為什麼需要受到這樣的傷害?同樣是喜歡歌い手的人,難道都不能想像自己哪一天自己喜歡的人也被講同樣的話會有什麼感覺嗎?這是這麼難以將心比心的感覺?
既然這樣不要唱不就好了?或許會有人講這句話,不過我說不出口。對,我很自私,我想聽到我喜歡的人唱我喜歡的歌。
能聽到他們唱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這是很有魅力的組合。不過我唯一很介意的就是natsuP的感受。
所以聽到生放時PKT說在FR上傳前,他有特地寫信去跟natsuP說如果造成natsuP困擾的話他感到很抱歉。
啊啊,他果然有注意到這點。突然覺得很安心。
就是這份體貼吧。
讓我覺得不管未來看到怎樣的中傷,我都可以堅定認為他沒錯了。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想寫1/1凌晨PKT那兩窗才開了這個BLOG,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寫。(重點是那兩窗真的很刺激我的淚腺,後半是刺激我的笑點…)
不過果然還是該加油寫完。
嗯。
想用生放報告寫出他是怎樣的人,有著怎樣的想法,是用著怎樣的態度在看待唱歌這件事。
然後,能喜歡上他是件多幸福的事。

我喜歡不自重的他,也喜歡偶爾很認真在對リスナー們講話的他。
看他的BLOG,看他參加過的LIVE REPO,越看我就越喜歡這個人。
因為他讓我感覺他很珍惜自己的夥伴,很珍惜那些喜歡他的人,光這點就足夠讓我喜歡他了。

其實我是在賭一口氣也說不定……(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