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大過年的很閒是不是?也是啦,誰叫殿發高燒所以本來要過去玩的預定取消了咩……
不過那個說咳到肚子疼的32歲兒還有力氣上天空屁聊天,應該不用太擔心(喂)

 

10/01/03

一枠目 vol.4  ぽこチュー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を紹介していきます。

「年始で人少ないみたいだから1曲歌うぉ!」
一開始就是很難得的生歌,看米應該是Gackt的歌,我對GA君很不熟所以不知道曲名。
跟之前半夜喝醉時和てつさん一起唱歌時的氣氛不一樣,感覺上是很認真在唱歌。
雖然他老說自己生歌不能聽,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棒啊。
可是看到米在講他唱歌的時候是イケメン,忍不住大笑了。
唱完之後回到一如以往的顏出放送,繼續他的電氣鼠裝扮……
說因為他房間很冷,穿這套衣服很溫暖。還特別站在椅子上轉了一圈讓觀眾看,不過差點失去平衡摔倒。もう~かわえぇぇ(″д゛)←太太自重
然後說他都沒怎麼介紹到大家送的禮物,所以叫觀眾提問他來回答。(我嚴重懷疑他根本故意無視那堆問他身體狀況的米)
他看到有米說ピカチュー的裝扮像女孩子,就在上面營運攔打上「どうも、ピカ子です^p^」幾個字wwwww
中途ベェェェェジュ還在米欄亂入叫他收檔案wwwww
有米說請跟我結婚,他就在講他還不想結婚,還想玩不想被束縛住這樣(●´艸`)
說コミケ的時候,牛郎CD攤位時也有幾個男生在排隊買CD,然後在場五個人當中就只跟他一個人握手。還說那幾位扭扭捏捏的態度很可愛,不知道在害羞什麼wwww
(忘了是不是這時候米欄有出現:ぽこたんモテモテですね(※ただし男に限る)這句話www)
講一講到才總算回答米在問他感冒的問題,說他還沒完全好,現在體溫幾度。我說那個溫度根本就還在發燒嘛!!!!!(翻桌)
當然繼續被觀眾轟去睡……orz
想也知道他沒那麼容易就範,還說那是他平常體溫……バカァァァァァヽ( `д´*)ノァァァァァァ!!!!!!
後來他請觀眾打「りんこさんありがとう」的彈幕。說りんこさん是エガマイヤー的幕後功臣,像是mixi的コミュ跟網站都是她弄出來跟管理。在很多地方上都幫了他跟リノ很多忙。雖然エガマイヤー是他跟リノ的團,但實際上卻是包括りんこさん在內的團體。說他自己是機器白痴,所以像網站之類的全是りんこさん在弄,甚至還自己掏腰包付錢。
請觀眾以後與其送禮物給他,還不如送給りんこさん。他跟リノ還有其他人都很喜歡りんこさん,還在說大家都不聽他指揮,可是會聽りんこさん的話。(有米說這是人德問題wwww)
不過他講話講到一半還瞬間忘了自己要講什麼,明顯臉很紅,其實覺得他應該在發燒可是逞強不休息,這真的讓人很擔心啊……
可是他講這種話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戳到我淚腺orz
しかし、それはぽこたん自身が素敵な人だから、自然に人が周りに集まると思うよ。だって、嫌いの人のために何をするのはいやじゃ。ぽこたんとリノのこと好きだからこそ、なにがしたいな、とか、支えたいな、とか、そういう気持ちになる。
でも感謝の気持ち忘れないぽこたが大好き!!!周りの仲間たち、大切に思う気持ちが大事だと思う。

然後最後聽到他說要開第二窗時,米欄出現一堆叫他滾去睡的發言wwww(對不起我也在其中)

二枠目 vol.5  ぽこチュー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を紹介していきます。

繼續開始時的生歌一首,依然是Gackt的歌。(PKT你真的很愛GA君)
這窗就真的是乖乖在介紹收到的禮物了。
大家送給リノ姐的禮物都好正常,可是給PKT的都好不正常(爆笑)
我真的覺得送給他的湯品夠他光靠那些速食湯活半年了(●ゝ艸・)フ゜ッ
スープあげすぎじゃないっすか?みんなwwww
收到的禮物中有台灣的土產哦wwww
中間一個應該是乾的牛舌餅吧?晃過去一下沒看清楚,另一個就很明顯是鐵蛋。他看著鐵蛋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超好笑的。・゚・(。つ∀≦。)・゚・。ギャハハ!
因為看到日本人好像都在猜那是什麼,所以我急著想解釋所以先打了鉄玉子,後來想想不對怕他們誤會後來又補了句食べ物です、お酒に合う。
不過在我補那句之前就有米說那很好吃,說他台灣朋友送過。也有其他人解釋說那是作成有點硬的蛋。
現在想一想我那時太衝動了,應該解釋清楚再丟米出去的。檢討檢討。(●´・△・`)はぁ~
對了,我中間還看到有一句:俺と結婚してくれ~@海外的米飄過去,瞬間爆笑啊wwwww
然後我真的很想問送PKT那個兄貴護罩(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要叫啥,總之就是一大片可以穿在身上的假肌肉,我一定要講它的乳頭做得實在太真實了……)的人在想什麼,買的時候不覺得恥嘛?(爆)
穿皮卡丘服再套上那個實在是視覺上的暴力啊(掩面)
大概因為視覺衝擊太大了,我後面還有出現啥東西都不記得了……這攻擊絕對是屬於必殺的一擊(吐魂)

總算寫完了,不過前面還有沒補完的報告……
PKT拜託一下你好好養病,晚上不要再開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