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に言っとく、タイトル決して誤字ではありません。

總之來紀錄一下09/12/31的生放。
因為是冬コミ最後一天,所以之前就在猜想smiley*2那邊應該會有動作,事實證明我果然沒猜錯日本人的行為模式。=_=

すいませんでした。

晚上八點半左右(台灣時間)殿那邊開了生放,smiley*2的收工慶祝會。
在場的人有:殿、會長、GERO、PKT、社長さん、星さん、支店長(かな?)
一開始那時候就已經聽得出來殿已經喝醉了,GERO雖然被講根本沒喝什麼可是在旁邊跟著起鬨,兩個人的情緒顯得非常高亢。這樣講可能還算含蓄了,說更明白點那兩個人吵死了……(;´д`)
殿一開始就對CD裡自己的台詞的表現展現出非常自滿的態度……(殿:ぽくのセリフはすごく効果があるんだ。聞いてる人間は恥ずかしくなる。)
一個醉鬼(殿)跟一個不知道在嗨啥的男人(GERO)在前面胡言亂語+社長在後面拼命想借生放的機會通知今天會場某位找錯錢的客人,場面非常混亂。
(還有剛睡醒快變成空氣的會長……)

smiley打ち上げ中。だそくり、Gero、ぽこた

然後這時候PKT自己個人也開了生放……orz
一開始以為是幫殿那邊開的鏡窗,可是後來發現不是。
PKT生放音質一向不好是正常的,可是這次真是破紀錄的糟到極點。算了,本來不能期待那個機器白痴做什麼調整。(被拖走)
總之大概快10分鐘時,PKT自己一個人跑到遠一點的地方開始顏出放送。一發言就是在道歉,說本來殿那邊開生放是社長說要他們跟這三天到場的客人們道謝,可是32歲的おっさん醉到吵死人。(´・ω・`)=3
一邊在為背後那群暴走中的醉鬼跟觀眾致歉,一邊對有來會場的人道謝。(まさかのPKTがまともに見える罠)
不是我要說,今天的PKT穿著露出鎖骨的黑色襯衫,真的有帥到(〃ω〃)
還被觀眾問說他是用這種像牛郎的打扮在會場跟人握手嘛?雖然是難得的帥,不過當然生え際依然健在。
大概講了一下冬コミ排隊的狀況,稍微跟觀眾聊了一下後本來在殿跟GERO那邊的會長跑來PKT的窗,然後就在觀眾面前被襲擊了……((((;゚Д゚)))
まあ、ぽこたのセクハラは仕様だからwwwww
(不過沒想到PKT你自己也有自覺你跟殿一起喝醉會完蛋啊……)
沒過多久殿的窗結束後,殿自己一個人先走了。接下去沒事可做的GERO也跑來PKT窗,PKT跟會長跟GERO一起擠在鏡頭前面。
然後觀眾們再次目睹PKT襲擊手段之高明……さすがプロのガチホモだ( ゚ ω ゚ )
千錘百鍊的tkb一點攻擊實在是太強悍了。(會長跟GERO其實你們可以反擊的……那傢伙應該也怕癢……)
三個人感情很好的坐在鏡頭前玩鬧,後來會長還拿起擴音器唱恋は戦争!
最後幾分鐘雖然有觀眾問說還會不會開下一場,但是PKT看錶說他差不多也該要回家去,所以跟觀眾們打完招呼說沒有下一場就結束了。

之後社長跟星さん有再開一場生放,不過那時候會長跟GERO也都回去了。
內容大致上就是感謝到會場參與的客人,然後這幾天的感想之類。
因為我在弄別的東西所以沒認真聽……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