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TAGE 2011年2月號

 

期待ニコ動藝人的嶄新挑戰!

ぽこた×蛇足

『ニコニコ東方見聞録』

大受歡迎的動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上誕生的人氣藝人所參與演出的舞台,『ニコニコ東方見聞録』終於要在11年1月開幕。

從主要演員的ぽこた跟蛇足兩人口中,聽到了關於挑戰舞台這新領域的現在心情。

 


——在ニコニコ動畫(以下ニコ動)的投稿分類「歌ってみた」內大受歡迎的兩人,這次會想要挑戰音樂劇的理由是什麼呢?


ぽこた 在我人生當中的確完全沒想要參加舞台劇過呢。包括練習時間的兩個月內,只專心在一件事上根本是不可能的,也沒想到會得到這種機會。所以覺得會從中得到很大的收穫,想要挑戰看看。

蛇足 我本來就是比較不擅長站在人前的人。單純就是覺得很害羞。像這次會想試看看是因為有ぽこた在。如果沒有ぽこた的話,我想我現在絕對不會在這個地方(笑)。

ぽこた 超乎想像是個非常樸素的人呢(笑)。到現在也還是會想「為什麼蛇足さん會答應呢?」。

蛇足 我自己都很驚訝(笑)。


——彼此覺得對方身為藝人的魅力是在哪裡?


ぽこた 首先果然還是聲音吧。就算在唱歌也聽起來一點幹勁都沒有(笑)。不過該說從那種慵懶中透露出的餘裕感嘛。在ニコ動裡也只有蛇足さん一個人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

蛇足 我在開始在ニコ動投稿前就已經知道ぽこた了,一開始就覺得他很厲害。不管是歌聲還是演唱會,表現的方式,總之就是很帥氣。


——這樣的兩位這次要以演員身份站上舞台,是怎麼面對『演戲』這件事呢?


蛇足 其實我的角色就叫蛇足,以平常的模樣直接寫成角色的感覺。所以真的就跟平常一樣,照自己步調。只是覺得口齒不清的地方非得想點辦法不可(笑)。

ぽこた 我是兩個角色,要演出徹底投入角色的自己,跟很接近平常自己的兩種。特別是接近平常自己的那邊,要演出普通的感覺十分困難。經由共演者們的幫助下,能捉到這角色就好了。


——最後請給讀者們一些話!


蛇足 當然要是知道ニコ動的話會更能體會樂趣,但我認為這是就算不知道的人來看也能享受到樂趣的內容。塞進了很多的點子,能讓人看好幾次的話就太好了。然後對ニコ動粉絲的人來說,可以看到在舞台上跟平常不一樣的自己。所以希望這點成為值得期待的地方。

ぽこた 恐怕在讀者當中,很多人都不知道ニコニコ動画的存在。所以想借這次機會,讓大家認識到ニコ動就好。雖然不知道這個舞台的完成度可以到什麼程度,但是是因為有ニコ動才會有的舞台。要是大家能知道在舞台之前,有ニコ動這個有趣的地方在,就太開心了。




--

荒廢太久好歹還是要澆一下水。
剛好拿到了所以就翻出來。 

請勿任意轉載。不然要轉就不要讓我發現否則以後翻譯全鎖密碼。(´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