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ただ今生え際の後退士、エロ殿、あと底辺歌い手数名応援中。
鏡音双子ラブ、合言葉:緑は敵だ!

這裡只有放個人偏頗的感想,如果想要音檔或生放截圖之類的客人可以離開了。
我很懶,有聽的生放也不見得會錄音。就算有錄音跟截圖也只有親友可以開口跟我要。
歡迎同好交流,不過我這個人很龜毛,所以看不順眼的留言是不會回的。
請尊重他人喜好,你的王道不見得要是我的王道。

 從1/23號知道這首合唱曲會上傳後,就一路苦苦等到現在啊!!(淚目)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幾乎躺了一整天,結果起來發現這首上傳了衝過去……嘖,還是沒搶到二位數的再生。
 紀念一下:我是再生數320,mylist在121

不過聽朋友們都在抱怨很重讀不起來……因為兩邊的歌迷一口氣衝過去的關係吧orz
這次字幕真的太重……
(還有我真的覺得MIX的人不同感覺會不一樣,還是我聽太習慣他自己獨唱的アクアリウム了?)

果然是因為エンコ問題重新上傳……先生拜託你不要挑這種時間快滾去睡OTZ

 

 接下去就只剩等他把個人獨唱那首上傳,我的怨念就算到一段落了w

啊,不對,還有大會議……(反正一定是唱サムライ)

 

底下這首則是平常幫pkt做歌曲mix作業,也是他好友的てつさん所唱的。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慶祝てつさんmixi超過100人紀念,卻變得好像對他的懲罰遊戲一樣(笑)

這是てつさん第一次投稿歌ってみた,雖然他哇哇叫說這是最後一次,不過嘛…嗯……w
てつ真的是位很有趣的人。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當成秘密了,不過我還是偷偷說這首的合音是個豪華的驚喜w)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ぽこたん、ありがとう、そして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いつもいつもぽこたんの優しさに泣かされるだ。
リスナーに対しての優しさ、仲間に対しての優しさ、本当にみんなの気持ちを大切に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そんなぽこたんだから、大好きって言えるんだ。
好き、大好き。
ぽこたんの歌が好き、ぽこたんの声が好き、ぽこたんの優しさが好き!

だからこそ、今日の放送見て悔しいんだ!

当たり前のことなのに、正しいことなのに、マナーを守るのは最低限のことなのに!
そんなこと、ぽこたんに言われなくちゃいけない事態になって、とても悲しい。
できれば、ぽこたんもきっと言いたくないだろう…
言わざるを得ない、みたいな状況になったのは、多分今の生放送の現状見てるから。
放送でぽこたん怒ったけど、それはリスナーを大事にしてる証拠だと思う。
放送見れない人のために、いつもタイムシフト付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本当に助かった。

これからもっと自重します。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amu的事雖然有聽朋友講,不過我自己沒遇到。
幸運的幾次聽生放具名都是本人。
結果才這樣想今天就真的讓我遇到了……(菸)

今天在看某窗時剛好碰上【蓮】さん開窗,想說他很久沒開了就順手點進去。
不過因為我主要心力放在另外一窗上,所以只是偶爾換過去看看狀況……然後就看到有人具名pkt了……
那時間已經是日本快兩點了……那傢伙這幾天身體不好所以看到他那時間還醒著我真的有被嚇到!!
而且那個用pkt具名的人竟然還繼續用米跟【蓮】さん打招呼!!!

那問我說為啥篤定是偽者不是本人,當然是因為我之前很無聊地把【蓮】さん那邊參加的ID全翻過一遍啊!!!!
他ID沒參加是要怎麼看【蓮】さんコミュ限的生放啊!!!!!!
(另外讓我篤定的原因還有我本來在跟的那窗生主,在我說pkt出現在【蓮】さん那後,直接用skype跟pkt通訊要問這件事,不過pkt沒有回,所以表示他應該已經睡了。)

真是不懂冒名那麼有趣嗎?

本当に偽者死ねばいいのに…!!!!Щ(◣д◢)艸チキショ→!!

 

至於我為啥之前要去翻【蓮】さん那的ID呢……嗯,很簡單,因為我怕那兩個危險人物湊在一起會真的被營運BAN掉……orz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己記錯放送時間是怎樣!!!!還要社長寫信過來才發現是預約十點的窗!!!!(爆笑)
懲罰放送啦!懲罰放送!!!!!!
メイド服でBLカルタ!!!!
社長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哦!!!!
好期待好期待!!!(爆笑)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上一篇應該就要說了,我個人挑歌推歌的標準很難講,主要是我自己聽得順耳。
會把歌ってみた分成兩大類也沒特別原因,只是為了方便我自己找歌用。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歌再生上萬卻放在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裡,單純就是我認為那首歌再生數應該可以更高。
然後我的興趣的翻底邊逛新著,所以可能會有很多沒看過的歌手名字。
如果能有更多歌手被發掘出來就太好了。

  

前一陣子翻東西翻到的。
我很喜歡這版的ジャンナ,大概是因為聲音的表現方法吧?
強勁沒多餘裝飾的歌聲很直接就進到腦中,聽到的時候對我來說滿具震撼力的。(〃ω〃)

然後我很不想講,不過有些米真的該自重。
不要拿別的歌手來比較是基本尊重,更不用講在字幕上打出別的歌手名字。
以我個人經驗,FAN的行為是會影響歌手評價的。
(朋友曾經說過讓我印象很深的話:什麼樣子的人會養出什麼樣子的FAN)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我真的要說,這天比我想得要恐怖。
本來看社長跟そ~ま那邊開鏡窗,我還在跟朋友開玩笑他應該不需要那麼多鏡窗吧,又不是某兩位……咳咳……
不過媽啊我錯了……orz

在他開的瞬間點進去號碼就已經跳到38x了……我還是第一次拿到這麼後面的號碼咧……
然後畫面馬上就被米給淹沒了,真的是有夠恐怖……(眼神死)

可是真的是令人很感動的晚上,嗯。

10/01/12   pkt生日窗

以下待補。

誕生日に放送とかバカなの?氏ねよ俺。

 ヒソ(;;:@益@)ヒソ(@益@)ヒソ(@益@.:;)クルッ(。・ω・。)ノ~~スカルプD♪

 

2枠目 誕生日に放送とかバカなの?氏ねよ俺。ゲスト リノ、そ~まさん(予定)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弄工作弄到無力。
這陣子老提不起精神來做事是怎樣……

把工作往旁邊扔,來補窗。不然越欠越多會死人的。( ̄3 ̄)
重點是……我沒那麼多記憶體,會忘光的。

 

10/01/07  pkt

vol.6 【10分だけ】 リノ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のお礼をさせてください。

因為差不多忘光了,所以只記要點。
總之是リノ姐去PKT家拿給她的禮物,因為兩個人還要出門所以標題上打上了只放送10分鐘。(雖然後來超過)
結果明明是他打時間限定,結果超過10分鐘有米提醒他,還在那邊講意思是叫他趕緊關窗是不是w

話題轉到1/12是他生日,非リア充的他預約了生放,叫大家來看。
說啥當天想配合生放拋個動畫上去……像是在攝影機前面慢慢一件一件脫掉衣服,最後剩下HEATTECH就完了。
聽到當下第一反應:脫啊~你敢脫我就敢看~( ̄~ ̄)y─┛~~
乾脆連裡面那件HEATTECH都不用了,就全裸然後被營運BAN掉……(被拖走)

結果那引人注目的兄貴月曆是社長送的,還美國夏威夷土產咧(`・ω・´)
據說社長還說是非常適合PKT的禮物!!www

然後你們這群NICO廚到底有多討厭リア充!!!(爆笑)
LIVE竟然挑在2/14那天辦!!!!
還在講LIVE的事時,會長『第一次』出現在米裡。(這是PKT說的)
看來1/23號的LIVE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決定,兩位主唱請加油。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之前被爆說不回信的會長,最近有乖乖回了。
另,不是我要說……他發言總讓我覺得哪天被會長迷拿刀戳死也不會覺得奇怪。

 

10/01/08  pkt

vol.7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一開始就在營運欄打「趁人少的時間來唱歌」
這位先生……你タイムシフト沒關,反正大家都會聽到的啊有差嗎w

理所當然又是GA君的歌,然後理所當然我還是不知道曲名。(死)
而且唱一唱還唱錯歌詞!!!!wwm9
說起來在他找歌詞的時候背景音源是Episode.0呢……
我一直懷疑他生歌時的音量……不會被鄰人抗議嗎?又不像某財閥殿有在家裡做隔音間,記憶中日本房子牆壁通常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呢……

然後唱完後在叫說最近殿跟嘔吐物浮氣中放置他,還叫里斯那們幫他跟殿講他很傷心wwww嫉妬乙wwww

接下來經投票決定唱VOCALOID的曲子,米就在慫恿一堆歌名。(大家推的歌都好鬼畜w)
在那一堆曲名裡他看到呼吸,他還說要學殿的唱法來唱wwww
不過他說找不到歌詞,最後是在里斯那的建議下拆了牛郎CD,看裡面的歌詞唱。
一開始前奏出來時還在哇哇叫說不知道起音是啥,到真正開始唱就順了。後半時其實很gdgd,有些地方高音拉不上去www不用假音硬用地聲拉果然有點勉強wwww(`・∀・´)
不過他也說這首是他第一次唱,而且一開始就說會唱得很糟,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ω〃)
而且說他要學殿的唱法,其實聽起來還是他自己的感覺。
本気で歌って、うP希望wwwww

因為沒有要唱了,所以就轉回平常的顏出放送。
竟然不是電氣鼠!!!!!!!(驚)
咦咦!!!襯衫!!!!!鎖骨!!!!!!!!!!ヽ( ゚ ∀ ゚ )ノ
一堆米在叫他再解一顆鈕扣,還有米說要用念力扯掉鈕扣!大家都對自己(的欲望)好誠實!!!(爆笑)

然後因為他問要唱什麼,所以里斯那們又開始推歌。
總之到後來決定說要再開一窗,因為りんごさん點歌,所以下窗要唱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跟一首GA君的歌。
講完後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到這邊我最大的疑問是……先生,你不是說要介紹禮物?這窗半個都沒講到哦wwwwww


以下待續……

vol.8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vol.9 ぽこたですがコミケで頂いた差し入れ紹介もそろそろ大詰めです。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