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ただ今生え際の後退士、エロ殿、あと底辺歌い手数名応援中。
鏡音双子ラブ、合言葉:緑は敵だ!

這裡只有放個人偏頗的感想,如果想要音檔或生放截圖之類的客人可以離開了。
我很懶,有聽的生放也不見得會錄音。就算有錄音跟截圖也只有親友可以開口跟我要。
歡迎同好交流,不過我這個人很龜毛,所以看不順眼的留言是不會回的。
請尊重他人喜好,你的王道不見得要是我的王道。

喜歡的歌手都一直陸續有在上傳新歌,一整個就是覺得我應該去買ニコポイント才對,營運給的500P不夠我用啊啊啊啊(欸)。
所以我要不自重地連發文了w
(要說這依然是截稿前的反動也是可以啦…)

 

 

 いよかんさん的新曲。
我已經喜歡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淚)
神啊…是神啊……

這首真的很適合她的聲音,而且完全沒有浪費她的歌唱力。
她真的是埋在nico裡我會覺得好可惜的人……

 

 

這位也是我等了好久才有新曲的人,我從JBF開始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sevenspirit的歌聲。
這次真的要說選曲GJ,他清亮又乾淨的溫柔歌聲跟這首歌的感覺好合。

僅將這首歌獻給即將要畢業的所有人。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叫工作截稿日前的逃避症狀←

我想有在跟PKT推特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他前幾天有錄製音源給花たん,然後也從てつさん那證實是合唱曲。
哦~耶~我要來歡呼三聲~!!!
我一直很愛pkt跟花たん的サンドリヨン,也一直在期待還有沒有合作機會,這下終於等到了!!!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首,不過我會快樂地等待上傳的!!!!
還有,看推特上的對話,花たん真是ドS……(;´ω`)

參加CD新情報:

SAM Project vol.1 ~Non-Stop Anime Song Remix~
2010/5/4 Release    HERJ-1003 ¥2,100(tax in)
All Remix by SAM(samfree)

是說,這片挑選的這些曲目還真是……有一點年代了www
然後參與的人員名單真是豪華到讓我眼睛流汗……
不過目前誰唱哪首曲目是保密狀態wwww
這也是拿到CD後的小樂趣了吧。

 

エガマイヤーグッズ

啊嗚~可愛是真的很可愛~不過現在只確定會在LIVE上販售,還不知道會不會開通販呢……
我好想要手機吊飾哦……
木下ツリ夫くん就…讓他靜靜地長眠吧←

 

……,…………絕對還有什麼我忘掉的。
不管了,想起來再補就好←

 

至於某人前幾天晚上出狀況後來刪掉的窗,嗯,我有看,不過我不會寫關於那窗的事。
我只能說醉鬼真的很傷腦筋。
可是看起來當事人他們腦內都已經結束那晚的事了,所以就這樣吧。(。・ω・。)

我的確是對他偏心怎麼樣(菸)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寫什麼,所以決定全收起來。
底下可能是我個人一堆不知所云的雜亂心情,不用看也完全沒有問題。><b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惜しい人を亡くした…(うそ)

3/9號那窗,我真是好久沒看到ツン到如此徹底的里斯那們了。(爆笑)
平常只要他稍微一威脅大家都會デレ給他看,結果那天大概只有出現一瞬,其他時間一路ツン到最後啊!!!!
我到後面笑到快岔氣了……

感動の最終回
完~pktの次回作に期待!~
終 制作・著作ⓃⒽⓀ

好多米都實在是太經典了!!!!
ツン到後面讓他大叫他以後不要再這個コミュ生放送了!(●ゝ艸)フ゜ッ
總之是因為有事去社長那,所以就一起吃飯了。而且除了他以外,リノ姐也在。
說他今天做身體檢查……嗯,我實在不覺得在健康檢查前禁酒12小時會讓健康報告好看點。
第一窗就在感動的畢業氣氛下結束了(欸)

下一窗在smiley*2的コミュ開始。=w=
對啦,的確不是他自己的コミュ了啦wwwwwwww
總之,這窗重點是要宣傳LIVE的注意事項。
啊啊…我好想要場刊啊……(遠目)

不過最近越接近LIVE也越來越多傷腦筋的事。
像是門票詐欺,還有拍賣上轉售之類的(我看到最誇張價格是到3萬多,聽說還有4萬結標的)……雖然個人認為轉售至少比詐欺好一點,不過基本上對買不到票的人來講不管哪邊都會很氣憤吧……(´・ω・`)
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參加LIVE啊……

是說我真想把他接下去預定全部列出來……怎麼行程能忙成這樣……
有時候看著看著都擔心哪天他身體出狀況……
希望他保重自己身體。(●´人`●)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夜是我做事時間啊!!!不要讓我腹筋崩壞啊!!!!!!orz

總之,三月第一天最大的驚喜就是pkt的コミュ被ジャック了~(茶)
哇哈哈哈哈!!
對不起請讓我先大笑三聲!

要問我有沒有生氣?嗯,我覺得我很冷靜。
冷靜地看著一場鬧劇。
因為那個ジャック主整個說話態度實在是太完美的白目了,反而讓我一直大笑。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過有這可能,畢竟コミュ權限沒有關。
然後他那邊真的是最近突然人數暴增,不知不覺也長成超過萬人的大型社群了。
之前發現權限沒關時只是大略查了一下コミュ權限設定,不過發生這件事之後我這次很認真的研究權限設定了。
以現狀看起來,要整個重設有點困難。
因為雖然可以限制新進成員的使用權限,但對舊成員則需要一個一個下去手動設定……
所以如何去解決這部份問題,就只能讓他本人去決定了。

嗯,其實應該要感謝てつさん剛好在,所以才沒造成多餘的混亂。
不過對付這種來亂的小白,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理睬。本來對方就是想來增加他自己的名氣,又何苦讓那種人稱心如意呢。
我大概看了1.5窗後就退出去了,也有一部分的觀眾聚集在てつさん那。(是說我還真難得看到他那有那麼多人w)
雖然てつさん有幾乎第一時間傳信給pkt,不過畢竟時間上是深夜,一般上班族早就睡了。
總之てつさん也說了,到早上等pkt醒了後會再商量接下去的應對方法。

是說其實我最訝異的是湯毛さん在w
因為感覺他跟pkt是投稿方向完全不像的兩個人啊wwwww
而且後來てつさん跟湯毛さん的連線時的對話,根本就是對pkt的告白大會wwwwww(罪な男だね)
我不否認這種意外搭上線的組合,有讓我心情稍微平復一些就是了。

總之,就這樣了吧。
雖然是很討厭的一場祭典,不過也熱熱鬧鬧落幕了。


てつ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歷34小時沒睡後,本來是預定睡到死再起來做事的…
結果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就醒了是怎麼回事,我並不想跟某人學習,會死人的……orz

總之,既然醒了就來整理這幾天情報。

1)2/27 0點解禁的情報。

ニコニコ動画公式タイアップ、公認オムニバスCD!

內容介紹:

大盛況だったニコニコ大会議2009-2010「ニコニコ動画(9)全国ツアー」で披露された
楽曲&歌ってみたアーティストなどを大量に収録!
参加したアーティスト達がツアーで歌われた楽曲を「ガチで」、「シャッフルで」、「替え歌で」熱唱します!!
ツアーに参加した人たちも、参加できなかった人たちも楽しんでもらえるCDになっています!
楽曲のトラックもオリジナルトラックを使用(2曲を除く)、音質も全曲リマスタリング済みです!
制作プロデュースは「ニコニ紅白」を制作した「秋葉工房」

總之講明了就是大會議結束後營運需要搶錢來彌補虧損←
有參加CD的歌手與曲目上面連結都看得到,如果想要重溫大會議的感動說不定會是不錯的選擇。

 

2)エガマイヤーfeat.smiley*2 LIVE 門票已全數販賣完畢。

聽說是開賣後2分鐘內完售。
不過也看到有人說開賣後40秒時就已經看到買不到座位的訊息了……

這波歌手熱潮真是給他恐怖(抖)

 

3)エガマイヤー CD通販(通販頁面

這其實早該講了,不過因為我自己私下對朋友吼一吼過後就忘了要寫上來。orz

請注意因為這算是發售smiley*2的社長好意幫忙,所以是採數量限制.先搶先贏的方式。
到一定數量後會停止收單。(這部份還不清楚是暫停還是終止)
到2/23時已經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量,有意願想買的人手腳可能要快一點。

 

可能還有應該要寫的事,不過請原諒我現在腦袋還是漿糊狀態。
如果漏了啥等我想起來再補吧……

 

最後……

リノ姐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也是エガマイヤー活躍的一年!!!!
(聽說入選獎金終於要發下來了,恭喜!!!>///////<)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本篇轉載:

一開始朋友問我可不可以轉我沒想什麼就答應了,不過意外地似乎是激起了一些水花。

因為我可能暫時沒時間一個個回復,本篇本來就是寫來警惕用,所以如果覺得有需要或是想推廣的客人,連結請自便。
不過開放連結的當然僅限此篇。
如果有想跟我討論問題的客人歡迎留言,只不過回言可能會慢一點。

看到那麼多客人,要說我有沒有被嚇到,其實是有點。
不過沒有後悔就是了。
我想這篇中我措辭不算多和善,所以在這先謝謝願意花時間推廣的人。


 

我其實對於下面要打的東西到底該不該寫出來感到很猶豫,如果可以的話我本來希望永遠不要碰觸到這部份的話題。
只是有鑑於最近總是不小心會看到讓我胃痛的東西,再加上我已經看到某些算很沈重的發言了,所以為了我自己的胃著想還是決定要丟出來。雖然這篇跟生放內容相關,不過因為種種考量我並沒把這篇收進生放分類裡。

總之,底下關於生放的內容出自pkt在大會議前的兩窗。我可以很明白地說,那天晚上聽完後我整個腦袋是一片混亂。
對他的想法,對這陣子看下來NICO的風氣,還有那些批評的話。
我想我那天混亂的程度大概身旁的朋友都有看到,很抱歉給他們添了麻煩。

一開始應該是因為在講大會議他確定要顏出的事,因為剛好有米問他覺得歌手中誰最帥,他很自然就回答說因為他是蛇足廚啦,然後講到如果是蛇足的話會想kiss之類的話。所以後來話題才會轉到腐女子上。
說他平常也有跟殿聊到這部份的話題,他也常被講不要釣腐女子。
他自己的話是從接觸NICO後才開始在網路上查一些關於腐女子的資訊,在那之前因為他不懂電腦所以幾乎都沒接觸過。
剛好前一陣子他的話題常在2ch上出現可能也是原因,所以他剛好趁這次放送一口氣講出來。
他沒有打算批評這部份(腐女子跟同性戀)的意思,說他不懂為什麼"腐女子"這個身份就會有種見不得人的感覺,覺得那只是一種個性。每個人都有不想告訴其他人的興趣,他當然也有,對他來講腐就這不多就是這種感覺的興趣。
然後就他的認知來說,BL只是一種過頭的友情。
實際上他很喜歡蛇足這個人,覺得蛇足在各方面上都讓他感到很帥,但是並沒有牽扯到性的感覺,就只是會想待在對方身邊。
也有米回他說這不是腐,他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他用功不足。
當然聽到他的發言米會有很多反應。認為他沒在釣腐的人也有,也有米認為是不懂マナー的腐造成的問題,有說自己只是普通人但卻被當成是腐的人,當然也會有認為腐女子不正常所以躲躲藏藏是理所當然的人。不過也有希望他不要拿出來討論,這樣放置就好的人。
姑且不論他本人對腐的知識正不正確,嗯,對他來講比起腐女子的問題,那些躲在暗處裡講人壞話的更讓他生氣。
也是有人在米上說不是腐的問題,是マナー的問題。他說的確可能是這樣,但現在腐眾是最大的標的。基本上2ch現在只要稍微可能跟腐扯上關係,一定會被拿出來批是現狀。
他本人對腐女子沒有偏見是好事,願意花時間對現在2ch的風氣進行批判也是好事。不過對我來講,如果因為這樣讓他被批評的話我會更難過。

2ch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是腐過敏的狀態,應該是從magnet開始流行之後吧……實際上有多少人是從magnet之後才入門,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不管怎樣只要兩個男歌手湊在一起就被講說是腐釣,有時候在動畫上或是生放上出現的發言,也都會在那裡被拿出來批。(不用講是誰,我可以講幾乎所有有點名氣的歌手我都看過)
不過2ch會演變成現在對腐異常神經過敏的狀態,跟當初突然一口氣爆增的腐女數量絕對脫不了關係。雖然他跟てつさん都說叫歌手管好FANS的行為這件事很奇怪,覺得要批評直接正面批評是最好的。但很明顯現在已經脫離這種情況了。
這部份我想跟他對腐的生態一知半解也有關係。而且實際上他自己不介意,但是不一定其他的歌手會不介意。
就算他說如果是他被寫的話他並不介意,但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被寫會生氣。てつさん甚至有說要講就隨便那些人去講就好了。可是我很在意……就跟他看到他認識的人被批評會生氣一樣,真正喜歡他的人看到那些攻擊他的話都會傷心吧……

嗯,我想關於這部份的話題講到這,其實已經可以脫離他而延伸到現在整個歌ってみた圈子。
我是想說,要求腐眾自重跟能不能腐是兩回事。

對,歌手們可能在動畫上或是生放上有一些曖昧的言行,但請注意那只是在鏡頭(外人)前面呈現出來的角色。不是讓人拿來腐得心安理得的理由!
我可以講得更難聽一點,分不清楚現實跟腦內妄想差別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說喜歡他們。

為什麼會這麼強烈要求腐眾自重,因為現在面對的對象不是一個存在於二次元的動漫角色,而是一名活生生的人。
跟你我一樣就只是一個普通人。不會因為他們拋了自己唱的歌在NICO上,就表示他們就成了藝能人之類。
而且跟J家或是其他真正的演藝圈人員不一樣,他們後面沒有像螢光幕上出現的藝人一樣有事務所在處理問題,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得要自己承擔。
J家有J禁,被說是2.5次元的特攝也有東A禁,那為什麼同樣是真實人物的歌手們不需要同樣的規範?
甚至更因為他們私底下只是普通人,所以更需要防護來保護他們的生活。

信者的發言。
腐眾的發言。

這些全是影響到其他人對歌手印象的原因,甚至是引起讓他們被攻擊的理由。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信者跟ANTI沒什麼差別……

而且因為面對的是真實的人,所以會有覺得可以接受的人,當然也有完全不能理解BL是什麼的人存在。

請理解對普通的男性來講,叫他跟另一個男人談戀愛或是上床滾一滾可能是嚴重的精神創傷!!

想知道什麼叫普通男人的反應嘛?去鄉民聚集地找個男人問他願不願意跟同性上床就馬上可以知道了。
的確男性有時候開起玩笑來甚至會比女孩子玩得還兇,但並不表示本人性向真的就是這樣。
請尊重他們也有不想看到的權利!!!

我再說一次:

 

他們不是二次的動漫角色,也不是沒有感情的物品,是跟你我一模一樣會動會笑會哭會生氣的人類。 

 

 
我並不沒有說完全不能腐,只是請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腐。

腐到歌手看得到地方,跟當著他們面說:「我可不可以拿你自慰?」有什麼差別?!
女性無法忍受走在街上有男人意淫妳,為啥他們就必須要忍受女性對他們的精神強暴?
妄想是妄想,現實是現實。
請認清楚妄想並不會因為腐女腦補就變成現實。

 

最近在趕工作沒時間更新,結果一寫就是這種不愉快的東西……(疲倦) 
要不是因為看到某位歌手寫在mixi上的發言,我其實真的很想裝死到底。因為我不想看到有那種因為歌手說不介意,就高調腐的人出現。
真的是夠了…… orz

 

mamiya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